close

花貓尼的第一篇文章來囉(居然不是吃的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外觀美的不得了的按摩會館【御手國醫】

記得高中上學途中,有次經過御手國醫永康旗艦館,

還起身多看了一眼,心裡OS.這間是在幹嘛的阿?好中國風,孔子他家嗎?

DSCF8856.JPG

終於姻緣際會之下,踏遍了御手國醫「中華會館、台南會館、永康旗艦館」

只差還沒去過即將開幕的台中,文化會館,和其他地區的分店了!

首先我要先來介紹,永康旗艦館,為什麼最想先介紹呢?

因為這裡是我第一次踏入的地方(也是之後去過最多次的地方),還是我第一次用按摩調理改善身體體質的地方,

御手國醫永康旗艦館位於永康交流道下(鄰近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外頭車水馬龍,裏頭行雲流水,

一走進去就聽到水聲溘溘,讓我到處好奇的東張西望,

DSCF8857.JPG

第一次你一定會像我一樣,對於內部裝潢,只有讚嘆!真心的佩服這位室內設計師的精巧,還有這間店老闆的細心程度!

光是室內的環境就會讓人好奇,是否按摩的專業程度與外觀上相等呢?

DSCF8864.JPG

今日由上天為我挑選的 F55技師 長的其實蠻可愛的 老實樣XDD

很幸運是,我是一早開店的前幾位顧客,所以有暖暖貼的服務(真是賺到!

根據技師的說法,我是一位極為氣虛的少女(真的是當下很想問你是不是有在算命XDD

我真的每個月都很有問題,這點也是中醫師和我提過的(老娘才23歲阿!毛病一堆

以及幫我按摩了婦女問題的部分,過敏的部分,整個過程貓尼一直狂笑~(真的很癢阿而且我第一次按摩

後來有比較正常了XDD 中間師傅也和我聊了很多知識!也傳授了一些平常可以壓壓穴道的地方~

快結束的時候真的變得比較舒服不再狂笑了XDD 

時間到後還想繼續(摸摸口袋,我還是回家好了XDD

技師也有提醒,按摩完後,要多補充溫開水,可以加速代謝唷!

收拾完東西後發現旁邊有幫我們準備溫溫的枸杞紅棗木耳湯以及小點心

DSCF8970.JPG

(真的笑到累笑到餓了XDD)

除了推薦他們家的按摩外,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中藥湯泡腳!

器具都整理得很乾淨,而且中藥湯裡有淡淡的中藥味(只能說我平常喝中藥喝習慣了)

 

確實是一個養生的好地方!果然是我第一眼認同的孔子他家!(有學問的地方)

回顧慮:

今日給分:

環境給分:

服務給分:

 

台南腳底按摩-御手國醫永康旗艦館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39-1號

營業時段:9:00 - 4:00

arrow
arrow

    花貓尼吃嘴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