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5792683731.jpg

出門在外最害怕,身邊路人咳咳咳,咳到我衣服上

大眾運輸把手,餐廳門把,眾人摸來摸去

有時候還油油的,真的好噁心阿 

 

之前試了好幾個牌子,包含身邊新手媽媽們推薦的一些常用品牌

便宜的傷身,昂貴的使用起來又無感~~光是一個攜帶式的乾洗手

我就換了好幾次~~~(講這話的時候,要看一下老媽有沒有在附近XDD

 

幸好,經過同事介紹,認識了一位美女護理師

推薦了我,他們自家醫師監督的牌子Dr.Lin防疫噴霧!

據說剛上市沒多久,好評不斷~而且都是專業醫療人員互相推薦的!

看到有醫師的監督,瞬間放心很多!廢話不多說先買一罐來試試!

原本想在網路賣場上下訂,後來滑了一下FB發現!!!!

用Dr.Lin 官方LINE購買有9折優惠,立刻廢話不多說,先買了一大一小放包包和家裡廁所!

(現在還有,台南自取免運費服務真方便!)

DSCN9962.JPG

瓶子上有顆獅子頭超可愛的~~~

104794.jpg

60ML放包包不佔空間可以隨身攜帶,超有安全感~~~

噴的時候還有一股柑橘清香~金甲乓 

104786.jpg

每一個準備要握的手把,我都要徹底的消毒乾淨!

 

重點~~上面的標示成分非常清楚!

以氣態二氧化氯,由天然海鹽+純淨水製成,有效消毒又不傷害皮膚!

104784.jpg

內涵金盞花親膚效果,也有潤手的感覺!

,無酒精和重金屬致癌物

104789.jpg

 

看到了嗎?萬惡安全帽!!!!!!!!!!

可能是我本人頭頂濕氣過重,安全帽總是愛生菇(糟糕講出來我嫁不出去了~~~

沒有拉~~~是因為我都懶得讓安全帽倒過來曬太陽~~~~~

所以殺菌消毒一下~~~~

結果發現!!!!!!!!!!!!!!

除了殺菌功效~~~也沒有發霉了耶

還可以降低臭臭的味道 

 

這一罐真的是價格公道又好用

1308750.jpg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點我了解更多

你看看你看看,姊姊的寶貝兒子也用的很安心~~~~~

每次都說阿姨的東西好可愛,我也要XDD

好啦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拉!

下次還有其他好用的產品,在上來推薦給各位!

歡迎留言給我,或訂閱吃嘴嘴~~~~~~~~~~~~

保證讓你,幸福到吃嘴嘴~~~~~~~~~~~~~~~~~~~~~~

 

arrow
arrow

    花貓尼吃嘴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